close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最近紅透半天邊的

 

連珍 芋泥球

 為什麼說他最近很紅呢

因為他上過康熙被藝人們給大大的讚賞

 

貼上他官網的圖片

這個芋泥球可是只選用最頂極的大甲芋頭

去蕪存菁的芋泥心+新鮮的鮮奶跟糖

就這麼簡單 單純的食物

要吃可要排上一個月之久

喜愛芋頭的我當然就馬上下訂

吆喝了辦公室

下標後馬上付款

當時我還很自作聰明的把大家的訂單湊成福袋

想說福袋一定比較便宜

但收錢時卻不如此

因為福袋便宜是因為含運才便宜了10幾元

所以我的訂單總共付了二的福袋的運費加上其他不能湊成福袋的運費

而整整付了三個150元的運費  450元整

所以我整個人都呆掉了!!

我要跟誰拿那運費的錢啊!!!

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給連珍

但他居然給我的答案是

他們不能修改訂單

且訂單付款完成者不能砍單

為什麼做不能砍單重來啊!!!

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這答案我不能接受

 

我又打給拍賣系統---樂天

客服說可以刪單在重新下單

他會請連珍明天再回電給我

聽到這答案我滿意了!!

就等待連珍給我答案

 

第二天過了~~

沒接到他的電話

到了事發第三天我忍不住打電話給連珍

終於有人肯幫我解決

讓我重新下單

我就修改了

1.本來訂兩盒雪杯變一盒

2.多追加了8盒芋泥球(有同事加碼)

所以整個訂單加上運費後整金額比我匯款過去的多12元

而連真跟我說沒關係就不用再匯款給他

我這貪小便宜的阿桑心態又跑出來的大喊說萬歲

 

最後跟他確認到貨日期是4/8

(第一通電話那時也有跟他確認到貨日期,那時他跟我說是3/18)

我心想說晚了三了禮拜,但貨有喬好沒關係

就安心的等待我的芋泥球得到來~~~

 

 

結果

3/18那天芋泥球就來了!!!

重點是我人在台北看花博啊!!!!!!!

而經過同事盤點後的數量居然是我第一次下單的數量啊!!!!!!!!

真得讓我倒退三步= =

美味的芋泥球品長期限只有三天

所以等我星期一到公司拿到時已經是過期的!!

真的&*@^&*@*^

 

星期一一到公司馬上就打給連珍

說他訂單寄來的數量是錯的!!!

後來他發現他根本就沒把我的單給砍了!!

但他有新增我後來的訂單

所以我沒打電話跟他說我的貨有問題的話

或許他4/18又會在寄一批貨過來了= =

 

最後我說他少寄了八盒芋泥球

但他居然跟我說"可是我有寄一盒雪杯給你耶~怎麼辦!!"

問我怎麼辦!你自己訂單沒處理好干我啥事

但我也只是心裡想想而以

我就反問他那你說該怎麼辦

我想他是老闆娘吧!就回我說

"八盒芋泥球$400扣掉雪杯$180還剩$220

所以就寄給你五盒芋泥球吧!!"

喔~這麼大方喔!但這樣我就要捨去我的三盒芋泥球去換那雪杯....

其實真的不想跟他爭辯太久了!就答應他了!

他也說馬上幫我寄出

結果隔天一早就收到了!!

終於可以來分享一下

(辛苦大家聽我抱怨完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